花了三十个亿,他在青岛的海边造了座中国第一家超星级文创度假酒店!

中国最美酒店

名不虚传!

涵碧楼半岛
涵碧楼所在的半岛

涵碧楼霸占了一整个小半岛,三面环海、背靠凤凰山。

一线海景,在这里可以读懂何谓“水天一色,恍若遗世独立的仙境”。

大廳外三顆松
三顆松

三棵古松亭立在人工水池上,微风过来有层层涟漪,眼前正是涵碧楼的大堂。

站在这里,周遭有一种令人安心的静谧,和大众印象中“造价三十亿,一线明星下榻过的超星级酒店”,似乎有些不一样。

台湾日月潭涵碧楼

由国际建筑大师Kerry Hill设计的台湾日月潭涵碧楼,有着一百多年历史,曾是蒋介石的个人行馆,它三面环湖,在青翠的山峦和湛蓝的湖水怀抱中,一草一木一石显露着灵气。

青岛涵碧楼,设计依旧由Kerry Hill大师亲自操刀。之所以看起来很安静,或许,是现代设计与中国传统禅意的写意结合,让这座超星级酒店丝毫不显浮华

青岛自古以来都是低调沉稳的,富丽堂皇的奢侈不适合他,也不适合大海。

涵碧楼把“极简”和“禅意”这两件有内涵但也有些无聊的元素做了一个最接近完美的融合:视线中有大起大落的美,移步间是寸步寸心的讲究;落进你视线的每一眼,都堪称精妙绝伦的山水画。

在酒店的入口处,有一套源自于春秋的编钟编磬,青铜铸成的编钟和玉石做成的编磬在阳光下闪烁着神秘的光芒。

一楼的中庭,有一池写意的枯山水,细沙象征湖海,均匀排列的线条如同水的波纹。

全球不可错过的无边泳池,有的在城市之巅,有的在悬崖峭壁,涵碧楼则融于大海。无边际泳池延伸进大海中,碧海蓝天的壮美倒映在泳池平静的水面上,似乎游着游着就能游回大海。

最让人印象深刻的,是涵碧楼的清雅。

高达三十亿的造价,它却没有半点浮华颜色,更像是一块等待岁月洗礼的璞玉,比起华屋美器,一盏清茶也能令人着迷。

中国最美酒店!

“花了三十个亿,他在青岛的海边造了座中国第一家超星级文创度假酒店!”的一个回复

发表回复